首页
>> ... >> 通知公告
北京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实验室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6-12-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高精尖中心字号:[ ]

    北京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实验室助理1人。

 

    一、申请资格和要求: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的本科或以上学历

 

    2、掌握基本的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掌握基本的微生物实验或小鼠实验技术者优先考虑。

 

    3、熟悉日常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英文基础,能够阅读英文文献、操作流程、设备说明。

 

    4、热爱科研工作,态度严谨,有高度责任心,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能稳定工作1年以上。

 

    5入职后主要工作职责为协助维持实验室的运转,并辅助博士后和研究生完成常规的生物学实验。

 

    二、相关待遇

 

    签订劳动合同制(有五险一金)提供税前工资4500-5500/月。

 

    三、申请方式

 

    请发送详细简历至:luoshiqi1986@gmail.com

    联系人:罗老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