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综合新闻
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高精尖中心字号:[ ]

 

        20161228日,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北京工商大学西校区综合楼2层西会议室召开。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庞国芳,中心主任、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中心常务副主任、我校副校长李召虎,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君石出席大会。

北京工商大学孙宝国校长代表北京工商大学和中心对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对目前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期待中心取得更大的成绩。我校李召虎副校长介绍了中心整体建设进展,中心平台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平台建设进展。同时,此次会议就中心首席科学家团队本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并研讨了中心发展建设事宜。

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首席科学家、岗位科学家、中心行政副主任史娟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