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综合新闻
市财政局、市教委来我校调研高精尖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6-09-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高精尖中心字号:[ ]

 

    9月26日,市财政局教育事业处处长王华伟、市教委科技处处长张宪国来我校调研考察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以下简称“高精尖中心”)建设情况,副校长李召虎会见。

  调研期间,李召虎对王华伟、张宪国表示欢迎,并从运行机制、基础配套、规章制度、团队建设、经费使用、学术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全面介绍了高精尖中心的建设情况;同时对调研中关注的经费管理、科研产出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谈后,一行人参观了新建成的中心实验室及理学楼的部分实验室。

  王华伟、张宪国对高精尖中心的建设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高精尖中心在经费使用、建设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兼科研院副院长吴海芹、科研院处长钟占蓉,高精尖中心相关人员参与了调研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