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综合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冷畅俭带队到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7-11-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国农业大学字号:[ ]

   

   

   

 11月2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冷畅俭带队来我校交流图书馆建设及调研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相关工作。副校长王涛会见。

王涛代表学校欢迎冷畅俭一行的到来。他说,我校与西北农林多年来互帮互助,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联系。希望两校继续保持紧密的联系,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不断拓宽新的合作领域。他还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图书馆及食品健康与营养研究院建设提出了意见

冷畅俭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农大作为兄弟院校的排头兵有许多经验值得学习。此次来访,旨在了解我校图书馆建设过程中的规划设计、运行管理与后勤管理应注意的问题,及我校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研究中心建设规划、目标设想与未来目标。

会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重大专项处处长黄光群介绍了我校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

冷畅俭一行还前往我校新图书馆施工现场进行了考察。

我校图书馆、科学发展研究院、后勤基建处及高精尖中心相关负责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建规划处、图书馆、研究院筹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