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通知公告
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7-03-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国农业大学字号:[ ]

 

北京食品养与人健康高精尖新中心经北京市教委支持创建于2015年,中心以明晰食品养与人健康的关系为基本支撑点,围绕健康食品加工技化开展中心的建,针对肥胖、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代谢综合症开展相关域和方向的科学研究,打造高水平营养健康科研平台。中心下属食品养与人健康研究平台分子营养研究室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争、择优的原,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全博士后(合同2)。

一、申请资格和要求

1、获得博士学位2年以内或即将得博士学位,年在35周及以下(含35周),具有高水平英文文献阅读、写作和口表达能力,在相关域以第一作者过较高水平SCI研究文。

2、基论坚实专业能力,具备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物理化学、材料科学、食品化学、营养学、生物医学等方面的基本知实验技能均可。具有生物医学背景,包括细胞培养、动物实验、抗肿瘤药物纳米载体递送等研究背景,以及具有肥胖、糖尿病、脂肪肝等慢性代谢疾病领域研究背景者优先。

3、性格要求:对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高度任心,烈的服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站后主要从事分子营养与代谢健康机制、靶向纳米技术在慢性病预防策略方面的研究。

二、相关待遇

  1.海外名校博士毕业年薪30万,国内博士毕业年薪为20万,特殊人才待遇面议。

    2.协助其作为主持人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博士后基金等。

    3. 可以在多学科、多平台的环境下学习:与其它专业教授和国外大教授进行合作和学习,可推荐到国外进一步深造。

    4.其它待遇参照国家人事政策和中心的其它政策。

三、申方式

   请发详细简历及文章获奖证明材料至E-mail: caunutritioncenter@163.com

 系人:林

 中心网站:http://baicfnhh.cau.edu.cn/index.html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