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通知公告
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关于第一批开放基金课题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高精尖中心字号:[ ]

    依据《北京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开放基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中心将开展第一批开放基金中期考核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考核范围

考核项目为2015年立项的第一批开放基金课题(项目清单见附件2)。

 2. 考核内容及方式

各课题负责人需对照课题申请书中的验收内容及考核指标编制中期研究进展报告(格式见附件1,以书面形式向中心提交考核材料(电子版1份)。中心组织5-7名相关方向的专家组成课题中期考核专家组,考评课题是否通过考核。

 3. 考核详细说明

各课题负责人按照自己申请书中的指标进行梳理,撰写中期研究进展报告,包括研究主要进展及成果、建议、计划等。并将受开放课题资助所发表的论文首页、专利证书等成果证明材料扫描件作为附件材料一并打包发送至中心。评审专家主要根据各课题1. 申请书计划完成的部分是否完成,完成的水平如何?2. 约束性指标,如论文、专利等可以量化的指标是否完成?3. 经费执行是否合理?是否符合预算?来进行考评。

 4. 考核时间安排及有关材料报送

中心需在各课题中期时间201771日之前完成中期考核工作。具体节点如下。

12017511日前,中心对各课题负责人发布课题中期考核通知及相关要求。

22017526日前,各课题负责人提交相关考核材料至中心(电子版进展报告及附件材料,其中研究生论文电子版一并提交,装订纸质版可在装订确定后再交至中心办公室)。

32017615日前完成考核。


北京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

 电子版材料发送至jieyunluck@cau.du.cn

 纸质版研究生论文送至中心办公室(西区理学楼155室)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62730078


附件1 中期进展报告编制要求.docx

附件2 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第一批开放基金项目名单.docx


 


             北京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


                             20175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