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通知公告
北京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开放基金课题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7-05-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高精尖中心字号:[ ]

    北京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开放基金课题因研究需要,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全职博士后1-2人。


  课题组简介

本课题组隶属中国农业大学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肠道微生物与猪生长调节方向,依托动物营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两个国家级平台。课题负责人,王军军,教授、博士生导师。课题组目前的主要研究工作包括:肠道微生物与猪的饲料利用效率、低出生重猪的发育生理与营养调控。在研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北京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开放基金等。


  招聘对象

  优先鼓励跨学科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加盟。拟招募微生物学、动物营养学、生命科学等专业背景的博士毕业生。同时也欢迎有良好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背景、愿意从事食品与人类健康研究的博士毕业生加盟。


  岗位职责
       根据专业背景和基础确定工作任务,积极认真地承担完成课题组的相关科研任务,协助指导研究生,并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的申请。


基本要求

  1. 具有微生物学、动物营养学、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能及时追踪学科发展和学术前沿;

  3. 在国际主流学术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SCI研究论文;

  4. 申请者博士毕业一般不超过2年,年龄不超过32岁;

  5. 工作踏实,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6. 能够专职全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薪酬待遇

 1. 提供税前薪酬福利15万元/年(含住宿费用,不提供住宿)

 2. 合同期原则上为2年,进站之后享受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相关政策。


      申请材料

    有意申请者请将以下材料发送至:wangjj@cau.edu.cn

  1. 个人详细简历(包括学习、科研工作经历);

  2. 论文论著清单;

  3. 获得的奖励情况;

  4. 未来研究工作设想。


 


                                      北京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

                                                         2017年5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