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通知公告
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团队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7-05-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国农业大学字号:[ ]

 

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科研助理2人。

 

一、申请资格和要求:

1、身心健康,工作踏实、肯于奉献、善于沟通,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2、熟悉日常办公软件,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计算机操作技能和一定的外语水平。

3、热爱科研工作,态度严谨,有高度责任心,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入职后主要负责团队有关的科研、财务、行政、项目实施以及实验室运转等相关管理工作。

5、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具有食品科学、农产品加工相关背景者优先。

 

二、相关待遇

    签订劳动合同制(有五险一金)提供税前工资4500-5500/月。

 

    三、申请方式

    请发送详细简历至:hongmeiw@cau.edu.cn

    联系人:王老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