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综合新闻
“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学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31访问次数: 字号:[ ]

 

 


 

2017527日,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东校区主楼433会议室成功召开。来自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及美国奥本大学的24位专家围绕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研讨会是为庆祝我校与美国奥本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3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我校副校长李召虎全程参加并致欢迎词,同时也介绍了我校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与会专家围绕本次研讨会主题,展开充分的学术交流与探讨,促进两校之间未来更好的交流与合作。美国奥本大学农学院副院长Henry Y. Fadamiro教授介绍了奥本大学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相关领域的研究情况及相关团队,并希望未来能有更好的合作交流机会。

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PI于政权教授、我校生物学院吴森教授主持研讨会学术报告部分,高精尖创新中心、奥本大学共10位专家围绕“营养与健康”、“食品安全”、“食品安全与生物工程”分别做了学术报告。

研讨会当天,奥本大学相关专家也参观了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位于东校区的实验室。

本次研讨会由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承办,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PI、开放基金课题负责人及相关师生,奥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George Flowers、国际项目助理教务长Andrew Gillespie、农学院院长兼主任Paul Patterson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