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通知公告
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微量元素分子营养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8-01-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国农业大学字号:[ ]

    中心下属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研究平台的“微量元素分子营养团队”因研究项目需要,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全职博士后2人。

一、申请资格和要求

  1、获得博士学位2年以内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含35周岁);

  3、基础理论坚实、专业能力强,具有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食品化学、营养学、医学或微生物学等相关领域的基本知识及实验技能;

  4、具有高水平英文文献阅读、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在相关领域以第一作者发表过较高水平SCI研究论文;

  5、科学态度严谨,积极主动,实事求是,热爱实验室工作;

    6、有高度责任心,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7、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进站后主要从事基因敲除小鼠表型的验证工作和基因的分子机制研究。

二、相关待遇

    1、提供税前薪酬福利20万元/年(含住宿费用,不提供住宿)。

    2、合同期原则上为2年,进站之后享受中心规定的博士后人员相关政策。

三、申请方式

  请发送详细简历至:E-mail:bornhuang@foxmail.com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1881028183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