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综合新闻
北京市委深改办督察调研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

发布日期:2018-04-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国农业大学字号:[ ]

 

         423日,北京市委深改办来我校督察调研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本次督察调研由北京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督察组,对中心相关配套政策的落实情况和实施效果开展专项督察。我校副校长、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召虎,中心副主任沈建忠、胡小松、任发政等参加会议。

    李召虎代表学校及中心对与会专家表示欢迎,汇报了中心建设的总体情况,他围绕中心建设背景、建设统筹协调与设计、组织建设与运行管理、条件保障、经费管理、标志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心成立以来的整体进展。

督察专家组集中听取了中心的建设进展报告,分三个工作组查阅中心财务、人事、科研成果、体制机制创新等相关资料,并逐一访谈了学校、中心负责人,管理部门、学院负责人及中心科研人员。针对调研中了解的情况,督察组与学校及中心有关人员进行了集中座谈。此外,督察组还实地调研了中心新增实验室有关情况。

综合此次督察的总体情况,专家组对中心目前存在的关键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中心科研人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