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综合新闻
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第一届第四次学术委员会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高精尖中心字号:[ ]

 

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第一届第四次学术委员会会议成功召开

201861日,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第一届第四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主楼会议室召开。中心常务副主任、我校副校长李召虎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报告。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庞国芳院士,中心主任、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院士,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我校动医学院院长沈建忠院士等出席会议。

李召虎报告了中心中期评估、市委督察情况,传达了孙其信校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中心目前拟采取的改革措施。

中心下设的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研究平台主任任发政、食品安全基础研究平台沈建忠和健康食品加工技术与研发平台主任胡小松分别从平台研究方向、岗位设置、团队建设、科研成果、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平台整体建设进展情况,北京工商大学李秀婷教授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高精尖中心整体建设进展情况。

各与会代表围绕中心研究方向、建设现状和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庞国芳院士对中心目前的建设进展给予了肯定;孙宝国院士指出,中心应保持自身定力,研究方向可按评估意见微调,但不能调整太大;沈建忠院士提出应理顺中心定位、鼓励学科交叉。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胡小松、徐讯、徐希平、雷新根、任发政、李秀婷出席了会议,中心部分PI列席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