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通知公告
关于货物服务采购与资产管理系统相关事宜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高精尖中心字号:[ ]

    国有资产管理处于2018年底全新升级“资产管理系统”,建立了“资产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实现了资产采购与资产管理的互联互通。取消资产管理员卡片登记,由采购人自行登录系统进行资产入账填报,后由单位资产管理员线上审核;并且将国资系统与财务系统打通,在国资系统建账后,无需再登录财务自助报账系统预约报账。新系统升级后以下事项请各学院在职老师在提交货物服务采购需求时注意:

    1.在职老师在提起采购申请前,请先向高精尖中心申请建账权限;

    2.采购申请填写内容涉及到单位信息的应选择高精尖中心相关信息;

    3.采购申请提交成功后应由中心固定资产管理员进行审核。

    如有不明之处请咨询中心办公室62730004,系统相关问题请咨询国有资产管理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