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通知公告
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报名资格初审结果与填报导师志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高精尖中心字号:[ ]

 

根据研究生院及学院《2020年博士生申请考核制实施方案》的相关安排,我院根据申请人所提交的电子版申请材料,已完成对申请人报名资格的初审工作,现将通过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1)。

 

请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申请人尽快下载并填写《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导师选择意向表》(附件2),于202031017:00发送至邮箱jieyunluck@cau.edu.cn,博士报名+姓名+报名号命名邮件标题和附件。

 

注意:

 

1.复试时间根据学校安排,请随时关注网上及邮件通知。

 

2.通过初审的申请人请及时按照招考要求补充相关材料。

 

3. 报名资格审核是依据申请人所提交的电子版申请材料进行的,申请人须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提交材料中所发表论文须遵守学术道德规范,若发现申请人存在材料造假、不符合学术道德规范行为的,学校可随时取消其申请资格或录取资格或学籍。

 

 

 

附件2-导师意向表.xlsx附件1-资格初审通过名单.pdf

 


 

                                                                                      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20203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