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综合新闻
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管理委员会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高精尖中心字号:[ ]

2020429日,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建设管理委员会会议在我校西校区主楼会议室、北京工商大学西区综合楼会议室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中心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中心主任、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院士,中心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我校副校长龚元石,中心常务副主任任发政院士以及由我校和北京工商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领导组成的建设管理委员会委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副校长龚元石主持。

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20159月组建,运行至今已有近五年的时间。按照市教委的安排,20204-6月启动第一个建设周期验收评估工作。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对中心周期验收的工作进行动员,确保能顺利通过一期验收,并为成功申报第二期打下坚实的基础。

孙宝国院士对中心5年来的整体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任发政院士重点从建设背景、指标完成情况、组织架构、配套条件、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建设、标志性成果、经费执行情况、未来展望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中心第一期建设工作情况。

副校长龚元石对中心近5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在完成原定的各项建设任务的基础上,也增强了为北京四个中心建设的能力。龚校长对此次周期评估的背景和重点评估的内容也作了详细介绍,指出我们要对通过第一期验收充满信心,同时也要对照市教委的要求,对评估过程中各个重要环节和细节高度重视,强调中心要全力以赴的完成此次验收评估工作,并希望建设管委会中的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中心完成验收评估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