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通知公告
“营养与健康科学”学科接收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校内调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高精尖中心字号:[ ]

各位考生: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核录取工作办法》(研生〔20204号)有关规定,2020年我校“营养与健康科学”一级学科目前尚有部分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名额可接受调剂,欢迎符合条件的校内考生申请调剂,具体调剂安排如下:

1、调剂基本条件

第一志愿报考中国农业大学且通过第一志愿单位资格初审,同时英语成绩符合我院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基本要求的考生,已被拟录取的学生不得申请调剂。

成绩有效年限

英语六级

TOEFL

雅思A

专业英语四级

专业英语八级

WSKPETS5

备注

2014.12月至报名系统关闭

425

72

5.5

60

60

60+3

本科至硕士连续在读应届毕业生,在读期间的四、六级英语成绩不受时间限制

2、接收调剂的专业及方向

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学、农业资源与环境、作物学、植物保护、兽医学、畜牧学等相关专业领域。

3、调剂申请时间

接收调剂申请时间为即日起至52511点,请拟申请调剂的考生于52511点前将附件1-调剂申请表、个人简历、英语成绩证明一并发送至jieyunluck@cau.edu.cn如通过我院初审,我院会及时通知考生按要求参加我院资格审核和网络远程面试。

    考生发送邮件时,请以“博士报名+姓名+报名号+第一志愿报考学院”命名邮件标题和附件。

 

附件1-调剂申请表.xlsx


介绍:营养与健康科学2019年教育部批复建设的首批博士学位授权交叉学科之一,该学科目前挂靠在中国农业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实际建设依托于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系,以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北京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精准营养与食品质量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为重要支撑;积极与世界知名院校开展交流合作,聚集了一批来自美国哈佛大学、康奈尔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法国农科院等知名国际领军人才,搭建了国际化创新平台。营养与健康科学一级学科,包括营养与流行病营养源与健康环境与营养健康精准营养与健康工程” 4个研究方向。

 

 

 

中国农业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系(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20205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