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综合新闻
学校职能部门领导考察营养与健康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高精尖中心字号:[ ]

6月8日上午,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曲瑛德、研究室主任赵竹村一行到营养与健康系考察,对营养与健康系的建设工作和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的验收准备工作进行指导,与系主任、高精尖中心常务副主任任发政院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雯、李慿峰陪同考察。

曲瑛德处长一行首先现场考察了营养与健康系、高精尖中心各平台实验室、展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部分主要功能和科研进展。

image003.jpg

座谈会上,任发政院士介绍了系整体建设进展、未来规划以及高精尖中心的验收准备情况,曲瑛德处长对系的建设工作和高精尖中心的验收准备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学校目前正在进行“十四五”规划,营养与健康系要根据学科定位和特点,做好规划,融入到学校整体规划中来。

营养与健康系、高精尖中心各平台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