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营养与健康系党委举办“匠心笃行”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计划系列沙龙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逐步提升党支部开展工作的规范性和创新性,营养与健康系党委开展“匠心笃行”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计划。近日,该计划以系列沙龙的形式拉开序幕,分别组织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培训交流。


   


为了帮助新建党支部拓宽工作思路,启发活动灵感、找准工作抓手,专职组织员谷光璞从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选择、形式设计、内容安排等方面入手,结合大量实际案例,与各位支部书记共同交流了主题党日活动应当如何高效开展,并结合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不同特点,着重分享了如何寻找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以使党员活动更加有特色、有意义、有成效。

党委书记史娟传达了营养与健康系党委2024年度的党建工作计划,并就党建经费的规范使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等重点内容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开展党建工作,精心谋划支部活动,创新活动形式、注重活动实效,通过党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营造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以高质量党建带动和促进全系各项事业发展。

据悉,“匠心笃行”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计划是结合营养与健康系实际情况,针对新任党支部书记群体开展的系列培训交流活动,后续,该计划的相关活动将持续开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