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营养与健康系开展“绿意传递,心灵共植”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早春三月,暖意融融,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养与健康系特别策划了“绿意传递,心灵共植”赠送绿植活动,向系内每一位女教师都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精心挑选的绿植盆栽,以表达对她们辛勤工作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阳光透过窗户,洒在每一位女教师身上,映出温暖的笑容。由营养与健康系的男教师代表将绿植送到每位女教师手中,这些绿植不仅美化了办公环境,更是一份寓意深远的礼物,它们代表着健康与成长,寄托着营养与健康系对女教师们的美好祝愿,希望每一位女教师都能在这里绽放光彩,如同她们手中的绿植一样,生机勃勃,充满活力。


 


   


此外,营养与健康系还配合学校机关工会组织了“慧心巧手·乐享生活”机关工会2024年“女神节”专题活动,邀请系内全体女教师一起亲自动手制作了实用好看的小挎包,享受了DIY的快乐,同时,还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老师都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让大家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